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经纪傳播公司跟酒店經紀公司有什不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3:16:39 流覽:  返回 打印
傳播→也就是【2代經紀】就是開車帶你到處跑....很累....休息在車上!而且你如果怕遇到熟人,而這機率將大大提高ㄡ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傳播因為上班超自由但是【福利】卻比經紀公司及店家都來的少!

傳播→也就是【2代經紀】就是開車帶你到處跑....很累....休息在車上!而且你如果怕遇到熟人,而這機率將大大提高ㄡ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傳播因為上班超自由但是【福利】卻比經紀公司及店家都來的少!

不管是经纪傳播或酒店經紀公司或者是店家都是上班賺錢的地方!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所以美眉一定會注重自己的打扮才行

這環境真的沒有外界說的那麼恐怖!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如果你要 堅持選擇經紀公司!
千萬要慎選,第一考慮就是經紀人的信用度??會不會捲款而逃 !
而正規的【店家】....則不會讓你白白幫別人賺錢而領不到錢 ...因為店家不會因為你一個人搬家...而經紀則有此風險!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說到個體戶(所謂的傳播)風險就更大些@@你出事他能真正幫你處理問題嗎?他能真正照顧你嗎?答案是不能!前幾天台x市北x路一帶的酒店傳播妹手被酒客夾到了---經紀人挺身處理?但是處理方式不但沒真正解決還失手殺了對方...這下真的是代誌大條了!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我個人感覺工作上環境極為重要....讓你一個月領那樣多...但是毫無安全感而已場所消防不合格你賺的到錢又花的到嗎??

選擇工作除了待遇之外在此本人的忠告...希望大家也能重視自身上班場所的安全性外(合格的消防設備)? 幹部能否真正能用(心)去照顧你?同事之間好不好相處 (如果不好相處1天賺1萬你也開心不了)

經紀傳播,傳播經紀,傳播妹個人是比較【推薦】你到【店家(尤其是新進這行的妹妹們)上班,有需要了解相關問題都歡迎的格子參觀(還能看到工環境ㄡ)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