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蓮花公主及25位模範父親 吳志揚頒獎表揚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5 下午 04:09:15 流覽:  返回 打印

99年度桃園縣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一日在新屋鄉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行,25位模範父親分別接受縣長吳志揚的頒獎表揚,現場溫馨而感人。吳縣長除提前祝賀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並表示,為讓所有為人子女都能重新體認父親的辛苦與偉大,縣府特別將八月訂為「孝親月」,並持續推動多項愛與祥和的活動,期盼每個家庭都充滿著辛福美滿。

今年模範父親共有來自13鄉鎮市及腦性麻痺、智障者盲人福利等各類團體共同推薦的25位,其中,最年長者為87歲的邱運忠,最年輕者是腦性麻痺協會推薦34歲的陳明星。而由脊髓損傷者協會推薦的游政宏,早年因從事鐵工導致職業傷害造成脊髓損傷,喪失生活自理功能,妻子選撢離開,孩子只能安排在寄養家庭直到12歲才回到身邊,必須照顧3個孩子且是低收入戶的他努力復健並學得一技之長,目前他是台灣省及桃園縣的街頭藝人,穿梭在各表演場合,游先生利用他的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境,讓孩子快樂健康成長。表揚大會現場,每位模範父親上台接受表揚時,幾乎都是全家大小一起上台,向偉大的老爸爸致敬,現場溫馨而感人。

今年的25位模範父親分別是許朝彩、蘇家忠、林木連、余發燕、鄭文能、葉鎮寶、梁坤任、朱啟東、吳天送、蔡正義、黃玉聲、鍾宏昌、林玉龍、蕭昌衡、陳明星、張狂瀾、范姜金劍、王文達、彭豐吉、王祥珠、邱運忠、黃廖全、游政宏及鄭旭村等。

吳縣長在表揚時表示,今天接受表揚的每位模範父親,都有令人感動的事蹟。他表示,身為現代的爸爸,都有說不出口的辛苦,每一位爸爸都要表現出像一座大山、一顆大樹,做為全家人的支柱與依靠,但偏偏現代的家庭裡, 父子的關係愈來愈淡薄,往往有許多父子一整天說不上幾句話,縣府為了要讓全天下的子女重新體認父親的偉大與辛苦,特別透過模範父親的表揚,以及將八月份訂為「孝親月」,並推動多項愛與祥和活動,讓每個家庭都充滿著辛福美滿。

今天活動現場,除了表揚全縣的模範父親外,還舉辦2010年桃園蓮花季的蓮花公主決選與頒獎。最後的結果,后冠由張已欣奪得,第二名則由許儷薷獲得,第三名為黃釧蘭。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