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與路人甲的不期而遇,酒店公主,紀紀公司,酒店上班,經紀人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09:40:01 流覽:  返回 打印

當我的情感連結成文字讓人感到信任,可能有人不留痕跡的給我一個"推",或者給我無關酒店上班的回應。甚至加我即時,但不是要工作而是要跟我哈拉打屁。或是叫我介紹女朋友= =。

對我而言都是一種無形的支持跟鼓勵,我不能表示什麼,只能說一句"謝謝"。

在上週吧!我休假,一位加我即時通的女性網友,就匿名她為"瑤瑤"。瑤瑤她是想做酒店公主的求職者。所謂酒店公主就是酒店少爺,只不過公主是女生的職缺,工作內容大概就是清包廂、 送酒 、開酒等....。其實這個職缺是跟經紀沒有關係,因為這種缺都是店家自徵,況且這種缺真的很少 。在她問我的當下,我就大概腦子裡想了一下映象中有公主的店家,就打了兩通電話去認識的店家問了一下,結果是沒缺。我很抱歉!!跟她說明後,她也因為我幫她打了兩通電話頻頻跟我說謝謝!其實聽到她的謝謝, 我很心虛,因為我.....真的沒幫上她什麼忙。也因為她的一句"謝謝",我的一句不會啦!!我也沒幫到妳...我們打開了話夾子,聊了一整夜...

"瑤瑤"是一位曾經做過酒店的單親媽媽,她跟很多人誤闖酒店的情況一樣,她起初是要應徵行政助理的職缺,沒想到原來是"酒店公關"。她因為家裡有急需,所以也就將錯就錯的進入八大行業。她在上一間經紀公司因為跟之前的經紀借錢簽下了一張本票跟合約。合約內容有一項是一年之內如再回酒店上班,不能在跟其它的經紀公司。之後她有把錢還了,但經紀公司卻沒有把原本簽的本票還她。她因為不想在介入這些紛紛擾擾的事件,所以決定不在做酒店公關。其實我在網誌上提過很多次,希望水水不要跟店家或經紀人有借貸關就是這個原因。酒店公關這份職務是沒有任何的合約限制,只要妳不借錢,就不可能簽到什麼合約。但...如果妳有缺錢這個弱點,不肖的經紀人就會有機可趁。希望我這次把她的故事寫出來,可以做為想入行水水們的借鏡。或許很多水水是因為家裡真的急需,需要一筆錢,但..是在酒店短期賺錢真的很快只要認真上班,不亂請假,窘境不需要借錢一樣很快就可以度過。就算真的要借,也請妳睜大眼睛,選擇可以信任的經紀人,在行借貸。最後她終於找到她想做的酒店公主了,她也跟我分享她的喜悅。我也很替她高興,恭喜"瑤瑤"。很多同業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很弱怎麼不把她洗做自己的小姐。或是..

幹嘛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一個沒有效益的地方上。但..對我而言當我的文章可以讓人感到信任,這種的意義絕對不是只有"錢"而已還有一種東西叫"友情",可能我們就變成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