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是什麼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2 下午 04:54:05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的外型* 公關小姐的外型*酒店小姐的外型* 公關小姐的外型
許多人對於 酒店小姐的外型都有不同的標準及期許有些人認為要美女級的外表,有些則認為身材一定要魔鬼…。
其實,以現在的諸多公關小姐來說,姿色平庸者大有人在,而這些長相普通的小姐,如果能在服裝打扮上加強,仍然能得到客人的好感。

當然,酒店經紀條件好的小姐仍是佔了多數,不然,客人幹嘛花錢去看醜女呢?
酒店小姐的年齡:對於年齡的認知,普遍說來大家都有概念,最基本的一定要年滿十八歲,而以 不超過三十五歲為佳。但以目前某些酒店來說,年齡超過三十五歲的
酒店小姐還是有的。
酒店小姐的服裝 :一般高檔酒店的酒店小姐,都是穿著便服的當然形式上是趨近禮服的方式來穿著 以裙為主 對於長褲 馬靴 是不能上場的。小姐們的服裝形形色色,從五分埔的批發貨,到名設計師的一套數萬元的華服皆有,真可說是讓人眼花撩亂,眼睛忙不過來。而在特別的節慶:比方說耶誕假期、情人節、週年慶....等等 還會有特別的服裝秀。

酒店小姐的生活作息:日落而做,日出而息就是他們的寫照,大部分的上班時間都是從晚上開始,以酒店來說,多數都是八點開始,也有九點十點才去上班的也為數不少。有些是大學生暑假打工的也不少。從三點半就陸續有人開始下班了, 一直到天亮。當太陽公公升起時 大概也就是這些酒店小姐該睡覺的時間了。酒店小姐的消遣娛樂:因為生活作息與一般人不盡相同 所以 酒店小姐下班後多數以吃宵夜聊天 打牌 看連續劇影片上網打工等等來打發時間。
酒店小姐的背景:以台北地區來說 有大部分的酒店小姐都是從各地來的, 北從基隆,南到屏東都有這些外地來的小姐,在賺錢之後在台北置產落戶的也不少,有的甚至把家人遷來一起居住,或是跟要好的同事,一起來的同鄉,一起租屋。一般, 酒店小姐在客人問起是否有男朋友時,大都會回答如果有男朋友就不會來上班了,但
實際的狀況呢,其實不只很多有鬥陣的,連有老公,生過小孩的也不少當然啦,在美麗的外表之後,客人在不在乎她的背景就因人而異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