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什麼是公關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7 下午 04:36:14 流覽:  返回 打印

中國的現代公共關係是舶來品,是改革開放的產物。但如同許多引進的概念(觀念)一樣,理解和操作起來,時常會被扭曲,甚至走入誤區。當年中國公關起步時遇到的第一個誤區或稱迷障曾是“公關小姐”,即以為公關人員就是“公關小姐”,接待科改名公關部,迎來送往等於公關工作的全部內容。隨著中國市場經濟的發展,公共關係職業化進程的加快,現在人們對公共關係的認識已超越了“公關小姐”以及與此相關的內容,雖然公關行業女性居多漸成國際性現象,行業內女性化(feminization)的課題已為國外公關學者廣泛關注。

之後,中國公關是否一路平坦走來?也不盡然。1990年代中期前後,市場和社會上的“點子熱”、“策劃風”對中國公關影響也不淺。1990年代後期由於IT的崛起催生的中國公關新生代,或多或少也受其誘惑,當然這裡也有IT行業公關特點的因素。這個行業中有相當一部分靠風險投資,其企業和產品品牌的營造與傳統產業不同,需速見成效。這樣,高投入高產出一夜暴富的做法既促就了中國公關新的繁榮,但也引發了中國公關發展中可能或已經出現的第二個誤區和迷障,即公關是炒作是做秀。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