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愛她就不要騙他上床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09:41:08 流覽:  返回 打印

當你脫下她衣服褲子的同時,你就要負責讓她為你穿上婚紗,我是男孩,我理解男孩的心情,我也知道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對女孩,尤其是自己的女友充滿了好奇,並且我們都在自己的內心裡想過要偷嘗禁果。於是,我們會對自己的女友說出自己的想法甚到提出性要求。

而女孩呢,說真的,當女孩真的愛上男孩的時候,是願意為男孩子做任何的事情。她們為了滿足她們心愛男孩的需要,為了不讓心愛的男友失望,儘管她們的心裡充滿恐懼,一些女孩還是會答應男友的要求。

我想知道的是在發生性關係的時候,有多少男孩注意過自己的女孩的表情?在要發生的那一刻,她們臉上表現出來的多半是害怕,焦慮和不安,並不是滿足和慾望!

在這個時候的我們男孩又在注意什麼呢?我們有沒有注意到她們的表情?有沒有想過她們當時的心裡的感受?

我說了我也是男孩,因此,我知道,在那個時候,我們最想做的就是讓自己的慾望得到發洩,讓自己很久的願望得到實現,曾經我也和很多人一樣,想要和自己愛的女孩發生那樣的關係,並且向她提出了我的要求,像我說的那樣她答應了。

我知道當時的她並不知道那意味著什麼,也不知道究竟要發生些什麼。我猜當時的她只知道:這是我男友的願望,是他想要的,我就要滿足他,只要他高興就好,女孩真的沒有想過其他的事情。

就在我要進入她的身體的時候,我抬起頭看了她一眼,當我看到她那雙無辜的眼睛緊緊的閉著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是那麼的禽獸不如,難道我曾經對她說過的那些海誓山盟,許下的那些誓言通通都是在騙她嗎?我真的愛她嗎?

我感覺得到她在發抖,我知道她很害怕於是我輕輕的爬在她的耳邊問了她一句:“你害怕嗎?” 她睜開眼睛看著我,我看得到她的淚,她點點頭
接著我又說了一句:那我們還是不要做了。

我又再一次看到了,我愛的她美麗的笑容,她抱住了我開心的說了一句:“我愛你!”我突然間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些通通勝過了滿足我的慾望所能得到的快樂,我發現那個也並不是很重要了,我還有更重要的,那就是她,我最愛的寶貝。

我說出我的故事,只是想說一點,當女孩愛上男孩的時候,她們願意為我們做任何的事情,付出任何的代價而且也不會後悔,但是,我們做為男人是不是也應該為她們做一點事情?學會愛護她們、尊重她們、關心她們,也讓她們為擁有我們真摯的愛開心呢?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