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伴遊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19 下午 05:20:08 流覽:  返回 打印
星巴克前,我等著人客的到來,矯情的看著村上龍小說,嗅著咖啡香氣,想像氣質上身!第一次,難免有些緊張!

日期:2010/10/22
時間:早晨8:50點
地點:台大醫院
工作內容:伴遊小姐

星巴克前,我等著人客的到來,矯情的看著村上龍小說,嗅著咖啡香氣,想像氣質上身!第一次,難免有些緊張!

半個多小時的等待,人客與一名男子走入台大醫院,志工人員上前關心人客,人客極力擺脫男子,我沒有上前幫助,因為人客有交代!所以我遠遠地等著,看著人客擺脫男子。擺脫男子,還有志工,人客很艱辛的對付著志工,但我無法上前幫助,因為他要交代我不要輕舉妄動,我是個聽話的伴遊小姐呀!...

該是我上前相認的時刻了!我很鎮定的呼喚他,並做作的說些衣服很漂亮之類的話語,討他歡心,感受到他開心的面容!

伴遊小姐

甩開男子、志工,他要我照著他說的話走,穿越急診部,醫路上跌跌撞撞,台大醫院人真的太多了啦!行走都困難...終於!人客說出他要到徐州路的出口去,我盡責的帶他離開的台大醫院的建築物...

"我不想待在這,我想去台中,你可以陪我去嗎?你可以把我送到了就回台北,我錢一樣會給你,我想離開這,我想去找朋友,你可以跟我去嗎?"人客說。我驚奇加傻眼。驚奇的是,他一個人去台中找朋友,我不是要伴遊嗎?一瞬間怎麼變成搭車小姐哩!傻眼的是我根本就是要去台中的,在結束伴遊之後。一陣推拒及不願意,猶豫中,我坦承了我也要到台中去的這件事。

伴遊小姐

"真是太好了,沒想到這麼巧,那我們一起去吧!"人客說。就這麼衝動的,我陪伴他到台中去了。坐著統聯,撲撲撲到了台中!

一路上沒有太多的交談,他叫我休息,我就休息啦..我想他應該一路上都醒著吧!他告訴我他很開心,像小孩子一樣的雀躍,想要手舞足蹈,十多年的時間沒有出門,這次的旅行,根本是老天給他的大禮物,外加有我這個衝動的伴遊小姐,隨意的就和他到了台中!為什麼衝動,真的很衝動!在前往台中的統聯上,他才告訴我他不想看醫生、住院,他是要逃家逃到台中去的。我的媽媽呀~我還真大膽!

伴遊小姐

中港轉運站?中午
我們下了車,暫時忘卻逃家這件事,吃個中餐的時候,人客不愛油膩的食物,要吃清淡的。遙望附近吃的店家,有一間麥當當,還有同留和屋,就降!我選擇了符合他口味的生機飲食餐廳─同留和屋。

搭了計程車到對面的餐廳。計程車司機沒良心,明明頂多75元就可以到的距離,他硬是待轉拖時間(搞笑喔!汽車還要待轉的~)。到達目的地明明80元,硬是說90元,人客詢問他他還撒謊,他大概嘴巴會爛掉吧!不想起衝突、不想破壞人客離家出走的好心情,我安靜的什麼都沒說...

一客約兩百元的輕食套餐,我們一人點了一套,人客一直不說明他的行程,我稍稍的緊張...不過也安然的渡過,反正,是個冒險之旅,想那麼多,何況我是伴遊小姐...

用餐快結束,人客終於打電話詢問他的友人是否要來接他了,結果,沒人接!我緊張了,該不會,我的台中行,就要泡湯了吧!緊張緊張...

伴遊小姐

找不到朋友,人客說出他要到益民路,台中市地圖上怎麼找都找不到,因位益民路在台中縣...後來人客才說他要去遠傳牙科,想去看痠疼的牙齒。查了104,問到遠傳牙科電話,緊接著打了遠傳牙科,問到地址...我們~出發!

掛號,他掛了號,等待,醫生正在看診中..人客詢問護士是否認識孟醫生,有異狀..問醫生怎呢?~人客說出,孟醫生是他多年的友人,他想要找他,跟他談談天,他朋友沒接他的電話,他可以請孟醫生帶他去玩耍!但,孟醫生調診了,所以找不到...

伴遊小姐

枯燥的等待,煩躁的不知該怎麼離去,我好似脫不了身了,朋友沒接電話,孟醫生找不到人,我真的害怕不能離去..我上廁所去,打電話告訴哥哥所有一切發生的事,被大訓了一頓,哥哥要我把他送回台北去,太危險了!

人客受不住醫生的忙碌,他不願等待,離去..我們離去了牙科,人客想要找旅店歇息了,他疲憊了..還好搭車到牙科路途中已詢問過計程車司機住哪個飯店比較OK休息一夜。搭上下一部計程車前往尋找旅店,我對人客表示哥哥要來接我的事實,人客也很OK的說只要幫他找到住的地方我就可以離去了...

伴遊小姐

一輩子都沒有搭計程車搭到要換車的,因為司機的媽媽臨時有事把他call回去了,所以我們換了一台計程車,繼續找旅店的路。

繞了兩家旅店,幫人客選了一間乾淨清爽又是新建的旅店,沒有一般房間,只有豪華客房,人客OK,我幫他訂了房,搞定所有一切事情..

離去前,人客付帳,滿滿的銀兩,很令人滿意的價錢,且過多了,我承受不起的金額,一路上的花費都是他,我只不過是陪他玩耍,降的價格很令我心虛,我還了一半給他,人客不接受,他說他很開心遇見我,他第一眼見到我就喜歡我,說我很貼心、很可愛、很樂觀之類的...讚美了我一番(我真的沒這麼好啦!),還說要帶我見家人之類的..有嚇到!結論是我必須收下的他全額的薪水..

我很擔心,他一個人離家出走,一個人住飯店,沒有人照顧...忐忑不安~我離開飯店,讓哥哥接走...

伴遊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