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嚴禁只說關於酒店小姐自已的話題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5:15:23 流覽:  返回 打印
相信許多酒店小姐們都有一個自已都不知道的壞習慣,就是不斷的與客人說一些,只與自已有關的話題,各位酒店小姐們一定會有很多疑惑,為何不能說只關於自已的話題呢?
相信許多酒店小姐們都有一個自已都不知道的壞習慣,就是不斷的與客人說一些,只與自已有關的話題,各位酒店小姐們一定會有很多疑惑,為何不能說只關於自已的話題呢?因為到酒店消費的客人他不是要到酒店聽一個酒店小姐在說自已的故事,客人們希望的是能與酒店小姐有許多的互動,既然交談要有互動當然選擇的話題盡量就是找自已與客人都有關的話題來聊,這樣一定不會有冷場或是說了客人卻是一頭霧水不懂妳說的是什麼,所以在包廂內服務客人時,千萬記住盡量找自已與客人都有的共同話題。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