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不可說會使酒店小姐自已變醜的話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5:13:32 流覽:  返回 打印
何謂「會使自已變醜的話」,威力這裡說的醜並不是形容酒店小姐們與生俱來的外貌,而是酒店小姐們從口中說出的話。

  何謂「會使自已變醜的話」,威力這裡說的醜並不是形容酒店小姐們與生俱來的外貌,而是酒店小姐們從口中說出的話。

  既使是名模林志玲也一樣,雖然她擁有天使般的臉孔,但相信喜歡林志玲的粉絲們,都絕非只是因為她的外貌而喜歡她,其實林志玲之所以會如此吸引人,除了擁有美麗的外表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她的言行舉止,就連她的一舉手一投足都令人感受到她散發出的女人魅力,要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女人,不單單是外在,更重要的是要有內涵,口才好不好是其次,但說出來的話要讓客人覺得妳是一位有教養的人, 而不是話中總帶"髒"(威力這裡指的是國罵之類的詞),雖然酒店這個環境在一般人的觀念裡是個複雜的工作,但酒店小姐們更是要展現出自已的素養,才能才眾多酒店小姐中脫穎而出,相信每位酒店小姐只要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日後必能成為一位令人稱羨的美女。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