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公關的基本禮儀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30:35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兼差真的很單純嗎? 酒店小姐 公司常接到電話詢問:「請問酒店兼差的工作真的是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嗎?」往往聽到會如此問的,幾乎都是對這個行業沒有任何的經驗的!
一被客人選上檯了,或公司排進番坐檯,首先就是向酒客面帶微笑點個頭,然後跟客人自我介紹,再來就是幫客人倒酒,酒店喝的酒不是啤酒就是洋酒,當然還是有少數會喝例如高梁酒那一類的,如果是喝啤酒之外的酒,就可以順便問客人酒要喝純的還是要喝調過的,當然可以更細心的像飲料店的做法一樣,多冰?少冰?多少水?這樣一來客人會覺得妳這位酒店小姐服務真的是很周到與貼心,當客人告訴妳他喝酒的習慣時,妳就必須順便記一下客人喝酒的習慣,這樣下次客人再來消費時,妳可以不須問客人,就直接為他服務,然後再順便在客人的面前說他:「X董!你都喜歡這樣喝對吧!?」,這樣一來,客人會很明顯的感覺到妳的有在重視他,連這種小細節都能清楚的記住,如此一來對於酒店小姐上檯 是有加分效果的,當妳幫客人把酒倒好時也可以禮貌性的將酒杯舉起,問客人怎麼稱呼,如果說是客人挑中妳坐檯時,也別忘了要禮貌性的向客人說聲謝謝,讓妳能夠有檯上,千萬別抱持著自已美才能坐進來的心態,這樣的心態難免會有一些客人會反感的,如果妳美又謙虛、有禮,給客人的感覺絕對是加倍加分的,此時就開始進入客人的世界囉,如果客人是在談公事的話,酒店小姐們千萬別認識他們在忙他們的,我們酒店小姐就可以自已做自已的事了,在此特別提一件事真實的案例,「之前公司有酒店小姐在包廂上檯,因為客人在聊客人的,而酒店小姐卻認為沒自已的事,卻自已幾個酒店小姐在包廂裡聊起了自已跟會的私事,卻引發了包廂的客人十分不滿,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保持是在為客人服務的感覺,如果客人在忙在談公事,那酒店小姐們當然可以在旁邊聽他們講事情,然後隨時為他們倒酒保持桌面服務與清潔,這樣一來帶客人到店裡消費的老闆也會覺得這個酒店小姐的服務很周到,如此一來又再為自已加了一分。那如果說客人不是在談公事的話,當然就是想要找酒店小姐們玩的囉,那各位酒店小姐就可以看客人喜歡玩什麼,就盡可能的去配合客人的要求,有的愛唱歌,那當然酒店小姐們就可以多點一些能男、女對唱的歌,那客人愛玩吹牛呢,酒店小姐們就跟客人玩吹牛囉,當然除了這些還有許多遊戲,那就看各位酒店小姐怎麼樣去發揮囉!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