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上班有那些服裝不能穿呢?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3:58:09 流覽:  返回 打印
常遇到有人問:「如果沒有酒店上班沒經驗的話上班是不是就賺不到錢?」 其實所謂的酒店上班的經驗並非是太難的, 或許大家 酒店小姐  平時在日常生活中就有用到這些經驗了, 怎麼說平時就有在用這些經驗呢?

  許多沒有在酒店上班過的小姐們,酒店小姐 都會詢問酒店經紀:「酒店上班有沒有限制服裝打扮?」其實酒店基本上要求不能穿著高領、毛衣、跟牛仔布料,當然長褲、短褲也不行囉,但有時酒店在辦活動時會讓小姐穿那種短短的熱褲,而鞋子呢當然就是以前、後都有包的高跟鞋為主囉,如果是像拖鞋或是跟不夠高,還有馬靴可是不能穿的,因為高跟鞋在整體打扮可是能修長身型的哦!當然桃園一代的大型酒店也有於其它縣市不同的服裝限制,那就是禁止上衣或全身禁止穿黑色系的,但這可是苦惱了肉肉型的靚妹了,因為無法穿著黑色系修飾體型。

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