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福州男冒充少女與美眉網路聊天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8/2 上午 10:27:38 流覽:  返回 打印
純聊天還不夠,要「裸聊」才過癮?!大陸福州一名陳姓男子一直希望可以和女生在網路上「裸體聊天」,不過每次對方一看到他是男的,就拒絕與他聊天,於是陳男就假冒為年輕女生,上網和美眉聊天,還騙到對方裸照,並拿裸照要脅美眉要跟他嘿咻。

根據了解,陳男心裡一直想要與女生在網路上「裸體聊天」,不過每次打開視訊,女生看到他是男的就拒絕聊天,陳男於是就冒充年輕女孩,並把個人網路資料的性別改為女性,並蒐集其他少女聊天的視訊畫面,讓其他人以為他是女的。

其他女生看到陳男放的視訊畫面,誤以為他是女生,所以都卸下心防與他聊天;去年陳男在某遊戲中認識一名王姓美眉,在聊天時說服王女進行「裸體聊天」,陳男並把對方裸體畫面錄影、拍下。

之後陳男向王女表明自己是男生,希望和她做朋友,如果不答應就要將其裸照在網路散播,之後還與王女約出來見面,王女怕遭欺負,於是事先報警;兩人見面後,陳男甚至拿王女裸照要脅發生性關係,警方見機行事,將陳男逮捕。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