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按摩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下午 03:06:46 流覽:  返回 打印
按摩小姐 走向二樓的轉角口,我看到大大的招牌,三樓按摩,看到上面寫著各種按摩的招式。 我在想怎麼按摩的方法。 然後心裡就特別多想似的。
按摩小姐
走向二樓的轉角口,我看到大大的招牌,三樓按摩,看到上面寫著各種按摩的招式。
我在想怎麼按摩的方法。
然後心裡就特別多想似的。
我始終沒有見到按摩小姐
一切還在隱藏中。
走在繁華的街,我不想在這里幹了。然後有回家的準備。
於是,就在外面找中介,去外地電子廠。汽車站附近的中介,說要去常熟。我問,常熟在哪裡?她說,在江蘇啊。然後又問多少人。她說,好幾萬人呢。她的話,我不能相信。所以,接下來就開始迷茫了。我想去上海,家裡沒錢。
我這個人太過精明反而不好。
按摩小姐 我終於發現,我是個滿世界亂跑的人。如果如我所願的,必須有很高的收入。可是,我怎麼才可以掙很多的錢呢?
昨天,晚上,沒有蓋被子。今天,有點咳嗽。打電話給趙格,問她,讓我留下,我就留下。讓我離開,我就離開。我聽你的話。因為,這一百元是你的,讓我感覺內疚。心裡不踏實。
白天太悠閒了。所以,白天找個工作幹。
現在能陪伴我,就是音樂。
按摩小姐 不知道什麼時間,一樓吧台葉子,垂直的黃頭髮。真的,很好看。
為什麼,我還在想她呢。莫名的。或許,喜歡她嗎?
借格的一百元錢,已經話就剩下路費了。所以,決定回家。
  車上開始困。
  父親,在。
  村莊很多人。
   按摩小姐 父親還是那句話,沒錢。
我開始像以前一樣,開始吵架了。
父親說,好吧,你去買一袋麥子吧。你看看,
  我說,兩袋子。
父親說,這些麥子都讓你賣完了。
父親下地之後,我裝了兩袋子麥子,去集市上賣。
我騎著很舊的三輪車,不敢回頭。我現在,什麼都不能想。我必須把麥子買了。
   按摩小姐 今天必須回去。不然,主管會不要我的。乾一個月,就可以有了錢,我就可以去上海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司機開得很快。
我看到窗戶外面的夜色,更加陌生了,好長時間,沒在夜裡游走了。
   按摩小姐 回到洗浴中心和以前一樣,
  盡力的掩埋悲傷。因為,為了以後當演員。所以,發生什麼樣事情,再怎麼難過。我都必須微笑。微笑。
  洗浴中心門口排隊。
  我們依舊站的整整齊齊的。
主管拿著紅色的皮夾開始念我們的名字。
一切都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
至少,我不會忘記這些錢是怎麼來的。我必須在這裡慢慢的干一個月。
  終於看到了按摩小姐
   按摩小姐 說的話都不是本地口音。她們是哪裡的呢?
  下班,依舊
  拉客,一個人兩元的提成。
   按摩小姐 下班,回到宿舍,就我一個人。簡單,而安靜。外面是繁華的街市。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