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第一次親密接觸按摩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下午 02:59:43 流覽:  返回 打印
有點暈,地方太大了,一樓是氣派的大堂,二樓是男賓浴池,三樓是女賓浴池,四樓是休息大廳餐廳電影院休閒區,五樓是按摩廳美容院,6-9樓是客房。

作者:陳老漢

時間:2005年10月20日

地點:某大城市知名洗浴中心

人物:老漢(虛擬)、服務員若干

有點暈,地方太大了,一樓是氣派的大堂,二樓是男賓浴池,三樓是女賓浴池,四樓是休息大廳餐廳電影院休閒區,五樓是按摩廳美容院,6-9樓是客房。

上二樓匆匆沖洗換上浴衣直奔4樓。穿過氧吧茶吧餐廳來到休息大廳。一下子圍上五六個人,有男有女:大哥,修修腳不?大哥,做做足底不?大哥,還是做全身吧,解乏。我偷偷瞟了一眼大屏幕:修腳49,足底49,還有各種日式指壓韓式推背中醫按摩、、、、、、從120到200不等,最後一項是“紅粉佳人”,標價228元,我知道傳說中的就是它。

很舒服的先在帶電動調節的躺椅上躺下,先歇歇吧,我對周圍無數熱情期待的眼睛說。突然發現有一個長發高挑女孩站在人群後面似笑非笑的看著我。燈光有些暗,看不太清臉上表情我招手將她叫過來,其他人作鳥獸散。

很讓人吃驚,她絕對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身材也極棒,臉上還寫著幼稚未熟的申請,但是她身上的露背緊身長袍卻告訴我,她是這裡的按摩小姐

很快我隨著她上了五樓,七彎八拐進了一間漂亮溫馨的按摩間。裡面有兩張床,一張是那種前面帶窟窿天花板上帶鋼管的按摩床,一張是不知是休息還是按摩用的小號雙人床,燈光是暗紅色的,極具誘惑力,我有點害怕了,畢竟頭一次進來。

她很熟練的關門拉上窗簾,然後就靠到我身邊:哥哥,做什麼按摩呢?我有點茫然,就說紅粉佳人怎麼做啊?就是推油啊!其實我也不太明白什麼叫推油,想起粘忽忽的往自己全身抹油我有點猶豫。她開始介紹了別的項目了:紅粉佳人228只能推三角區,但是她不能脫衣服;如果再加228,456元可以做胸推口活一個小時;再加228元,684元可以胸推口活外加打炮45分鐘;再加228元,912元可以延長15分鐘至1個小時還可以肛交。

我有點口乾舌燥就說,我們先聊一會兒吧。她同意了。

“剛才我看別人都上來問我,你怎麼不著急呢?”

按摩小姐 “我不著急,我不缺單子。”

“你多大了,哪裡的?”

按摩小姐 “我19了,黑龍江的。”

“家裡兄弟姐妹幾個啊?”

按摩小姐 “兄弟姐妹6個,我排行第四呢!你問這些幹嘛啊,查戶口啊?”(笑)

“不是,有點緊張輕鬆一下氣氛嘛。”(有點慌神)“來幾年了?生意還好吧?”

按摩小姐 “來半年了,我客很多的,都是老客捧我。有個客人經常來,什麼也不做都能給我下3個單子呢。”我相信,她年輕漂亮還顯得不狡猾。

“幹這個、、、、、、你覺得有意思嗎?”(故意裝作漫不經心)

按摩小姐 “沒有辦法,我還有兩個弟弟上學呢,打算幹幾年後我也去上學,對了,哥哥,時間不多了,您究竟做那個項目啊?”(她開始把手放到我下身了)

按摩小姐 “我今天有點累,要不你先給我揉揉肩膀,最近肩很痛、、、、、、、然後你按456的下單子吧。”

按摩小姐 “哥哥,你真好”她親了我一下,開始給我按肩,但是我明顯感覺她根本就不會按,最多算是撫摸吧。她還不是用胸蹭我的後背,19歲女孩的胸脯是有無限吸引的,我感覺頂得很不舒服。

“你家里人知道你幹這個嗎?”我故意讓自己分分心,不然的話我可能會改變主意讓她做684的。

“當然不知道了,我告訴他們我在一家公司搞推銷。每個月我都給家裡寄錢,不敢多寄,怕他們懷疑。”

“那你一個月能掙不少吧?”

“還行吧,總有1,2萬吧,但是花得也多,一般我們吃住都在這裡面,來事的時候才休息出去逛逛,買衣服和化妝品可貴了。”她還說了一家讓普通人一听就吸涼氣的著名高檔商店和一些貴的令人乍舌的歐洲名牌。我知道她們可能除了這些也沒有別的追求。

說著她的手又伸了過來而且把我身子掰了過來:“哥哥,沒有見過你這樣的好人。要不我們做一次吧,我還是給您下456的單子。”回過頭我看到了她修長而白皙的身體,長得很漂亮,皮膚跟緞子一樣光滑,豐滿的胸顯示出青春的氣息,19歲啊!最美麗的年華!

她很熟練很會調情口活也極好身體很緊,幾乎沒有一個多餘的動作就讓我達到高潮,而且她還悄悄的對我說:“哥哥,我也感覺到很舒服!”

按摩小姐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不知道會不會成為我下次找她的理由。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