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公關小姐,「天上人間」夜店私聘公關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7 下午 03:47:11 流覽:  返回 打印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5月份,北京警方大舉掃黃,「天上人間」等4家娛樂場所因存在有償陪侍、消防安全等問題,被責令停業整頓,時隔兩個半月,這些知名的俱樂部仍在招聘「有償兼職模特兒」,也就是酒店公關小姐,為其所屬分店提供有償陪侍。

據《北京晨報》報導,在「名門夜宴」的官方網站上點擊人才招聘一欄,依然可見《2009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冠夜宴聯合招聘公告》。其中,根據模特兒外形條件,分為「金牌模特」、「紅牌模特」和「公關小姐」三個等級。公司為模特兒提供的生活待遇也十分誘人,每日有廚師燒菜、保姆清潔,每晚上班有專車送達公司。

晨報女記者撥打網站上留下的手機號,接聽電話的男子自稱姓解,對方先詳細詢問了公關小姐身高、體重等外形條件,隨後簡要介紹「公關小姐工作內容大概是陪客人唱歌、聊天,有時可能還得喝酒」,上班時間是晚上8點以後,下班時間視客人情況而定。收入方面保證每天500元至600元人民幣的小費,公司不從中抽成,不過,公司也不負責給模特開支,模特收入全靠小費。

解經理同時表示,隨時可以面試,記者質疑俱樂部已被責令停業整頓,面試合格去哪裡上班?對方解釋,俱樂部雖然已經暫停營業,但其周圍還有很多分店,面試後,公關小姐都暫時安排在分店,等待總店重張。

隨後記者致電天上人間俱樂部後,一名男性工作人員接聽電話,表示俱樂部目前暫停營業。當得知記者是應聘模特兒一職後,對方又饒有興致地詢問了一些個人情況,並且坦言,「俱樂部的模特不是平常說的那種走台的模特,這個你應該知道吧?」隨後,對方又提供了另一支電話,並且神秘地說,「你打過去就知道是什麼地方了。」

記者隨即撥打了該電話,在得知是應聘模特後,接電話的人又提供了一個人事部的電話,此後的人事部工作人員又讓記者直接同一位禮賓部王經理進行聯繫。這位王經理明顯要謹慎很多,只簡單介紹了公關小姐工作內容,陪客人喝酒聊天唱歌,工資日結,隨後就表示要見面後再詳細談,並宣稱錄取率很低,說那麼多也沒什麼意義。對方提供的面試地址位於農展館北路40號,“就是原來的麗城俱樂部。

記者發現,在其他網站上也充斥著大量打著「天上人間」等知名夜總會名義招聘模特公關小姐的資訊。記者隨機撥打了其中的一個電話,對方表示隨時可以面試,不過,暫時沒有告知地點,只說「等你到了天上人間的那個招牌底下給我打電話,我去接你。」對於這些招聘資訊,天上人間俱樂部接電話的男工作人員說那些都是假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