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不缺錢也会到酒店上班,給妳幾個做酒店小姐的理由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2 下午 03:20:00 流覽:  返回 打印

在這個充滿現實,物價通膨的世界,在哪上班已經不是只有妳自己的問題了,而一般人看人的角度都是“妳一個月賺多少錢?”

想要月入10萬以上,最快最多的方法就是去ktv酒店上班。
KTV酒店上班?
是的,KTV酒店確實能很快的賺到錢,能讓你很快的將負債還清,讓酒店小姐們存上笔創業基金,讓你擁有好的生活品質。但是,誰說一定要長的很美?誰說一定會被強迫要跟客人上床?其實這些都可以都不用的,在酒店上班賺到錢了,存到了錢,不用朝九晚五,一樣週休二日,過的生活品質比你好,重要的是他們臉上並不會寫著“酒店小姐”四个字。

每天辛苦的上班,趕公車坐捷運,一下子,年輕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等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點錢,這時卻要嫁給一個窮小子,從此為了生活打拼,還要感嘆自己年輕的時候不會多賺點錢。不要每天做著白日夢,每天在幻想有個有錢家的豪門小開看上(不一定要嫁入豪門,因為我自己就是豪門),也不要想著做了什麼投資可以一萬就變十萬,到酒店上班把握年輕的時光,狠狠的賺他個一段短暫時間,存個200萬,離開後,妳還是妳自己呀!打開報紙,那麼多酒店在徵小姐,標榜著“日領”,“週結”,“領現”等,水水們心裡一定不儘想問:真的有這麼好嗎?回答:是的。
酒店經紀人保障妳每天應有的薪水,保障水水該拿的錢都拿到,每天去上班都有錢賺,不過,選對家經紀與公司,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保證水水賺到錢,讓妳的夢想盡快實現!讓你十年打拼縮短到二十年(甚至更短更短),如果你只是在乎“酒店小姐”的稱呼不好,如果你還在把“酒店小姐”跟“不良少女”畫上等號那麼請把剛剛看的通通忘掉,辛苦工作,或許十年後也可能會有一小筆存款吧,但如果水水們想節省時間,想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錢想實現夢想,就得在酒店上班在找尋專業的酒店經紀人。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有想酒店上班的美眉在問酒店經紀

某某店如何?XX(台中、台北、高雄…等)有沒有好的店家?
或是想要找好的酒店經紀人,請上過班的人推薦……等等之類的問題。

選對好的酒店經紀人,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保證你賺到錢,不受騙,也讓你的夢想盡快實現,若妳在外面的打拼 是10年,我們可以讓妳縮短到2年(或是更短)...努力工作,妳也有一片美好的將來,你想節省時間,你想實現夢想,你需要專業的酒店經紀人。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在哪一間酒店上班已經不是妳的問題了,一般人看人的角度都是妳一個月能在這邊賺多少錢?
想要月入17萬以上,最快最多的方法就是去酒店上班。是的,酒店上班確實能很快的讓妳快速賺到錢,也能很快的讓妳輕鬆的將負債還清,除了讓妳擁有好的生活品質,也讓你存一筆創業基金,教妳如何釣魚還要學會如何賣魚!!!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