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便服酒店公關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3『自由人類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01:37 流覽:  返回 打印
這類型的酒店客人特徵是,『任信耍賴的調皮鬼』

這類型的酒店客人特徵是,『任信耍賴的調皮鬼』

自由人繪畫的特徵,與其說是表現在用詞上,倒不如說是表現在高昂的情緒上。任性、喜歡耍賴、天真無邪,儘管毫不遮掩情感,表現方式直來直往,卻還能得到大家的原諒。這類型的酒店客人,真是相當天真浪漫,因為富有直覺力或創造力,所以能感受到他們渾身散發著藝術家的氣息。

這一類型的人很珍惜想法、言行上的自由,所以針對他們的想法及言行上的自由度來加以褒揚,就會收到好的效果。

不過,便服酒店公關只強調自由,未免有點太過含糊攏統不清。直率的表現情感或自己的慾望,就是自由人表現自由的方式。便服酒店公關讚美的時候,只要鎖定感情面或慾望面的重點加以讚美就可以了。便服酒店公關再聽了這樣子酒店客人的對話後,便服酒店公關可以發現牠們的感情表現非常豐富,這一點就很容易察覺。

自由人因為太熱愛自由了,所以讚美酒店客人得時候,並不一定要有根據。

便服酒店公關讚美時,只要多使用『好厲害』、『哇!!好美呀』、『太帥啦』『真不愧是~』『真有趣』『好開心』這一類的感嘆詞便可以了。

在說出感嘆詞時。如果便服酒店公關能再搭配在前面酒店經紀小丰說過的『聲音配合』訣竅,讓聲音充滿感情,就更能收到事半功倍的好效果。這類型的酒店客人並不會拘泥在小細節上,讚美酒店客人時,只要便服酒店公關單純的跟著他們的情緒走,再搭配以『哇嗚~真厲害!!!』就能受到預期外的效果。

這類型的讚美重點與其他類型的重點雖然大相逕庭,但是便服酒店公關只要直率誠懇的讚美他們,就能讓自由人類型的酒店客人感到開心。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