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便服酒店公關千萬別變成NG天后的一員了!!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26:21 流覽:  返回 打印
再相遇之後,便服酒店公關到底做了甚麼?? 有完成了那些事情呢??

  再相遇之後,便服酒店公關到底做了甚麼??  有完成了那些事情呢??

    便服酒店公關從觀察對方,了解對方,緊接著,就是便服酒店公關持續不斷的將『我很了解你』、『我對你很有興趣』這樣的訊息傳遞給對方。這麼一來,便可以建構起便服酒店公關與酒店客人之間的信賴關係。

    這種信賴關係、因為是在下意識中建構起來的,所以無形中會強烈左右對方的言行舉止,而讓彼此的關係奠下穩定的基石。等到彼此信賴的基石建構起來後,接下來,就要試著利用談話內容來加深彼此的羈絆。

    在酒店的工作是販賣『善解人意』的行業、在言語上,透過對話讓酒店客人開心;在言語之外,便服酒店公關則是透過行為上的細心體貼來讓客人滿足。但是往往在前面下足功夫後,到最後卻沒有好好的讓彼此感情加溫,就被打到冷板凳上?~ 所以後面會舉例一些例子,希望便服酒店公關可以多加注意~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