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便服酒店公關千萬別滿嘴光顧著聊自己的事情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25:50 流覽:  返回 打印
果不其然!!成為冷板凳便服酒店公關的第一個要件就是,『滿嘴光顧著聊自己的事情』。

    果不其然!!成為冷板凳便服酒店公關的第一個要件就是,『滿嘴光顧著聊自己的事情』。

    在之前,酒店經紀帶酒店客人到店裡消費時,就遇到一個便服酒店公關,正是這類型的代表,所到的地方常常搞得別人鴉雀無聲的。正如前面我們所提到的一樣,那個便服酒店公關就是不懂得『察言觀色』,而常常讓他與酒店客人之間的對話軋然而止。

    無論遇到甚麼樣的酒店客人,這便服酒店小姐總是喜歡用流水帳的方式,逢人就將自己的沁況報告一番。只要有客人想將話題轉向高爾夫球,便服酒店公關也不經思考的說出:『我呀!!也有在打高爾夫球唷~』,自顧自地把談話的註腳再度硬坳成自己。

    常常搞到後來,讓酒店客人提出許多的抱怨,希望便服酒店公關千萬別犯了相同的錯唷~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