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市酒店小姐公關上班都是做什麼工作??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17:50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酒店工作大致上區分三大類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介紹一下這三種的型態 便服店: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 便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跳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賺錢。

台北酒店工作大致上區分三大類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介紹一下這三種的型態

便服店:對於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都有一定的要求水準。
便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跳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賺錢。
客人的層次:都在高階級有經濟能力的人因為便服店消費最高。
便服店上班服裝以穿洋裝、套裝為主,衣服要自己準備沒有提供衣服。
坐檯方式是公檯、每20-30分鐘幹部會帶你跑一桌,直到客人喜歡妳、客人就會買你時間到底
(也就是框的意思),以拼框為主、沒有框,節數就少。
公檯,酒店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酒店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跑來跑去的,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你以後還是沒有框、哪就是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禮服店:跟便服店是一樣的模式,差別在於消費模式不同、當然算法節數也會不同。
酒店小姐的外型條件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禮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上檯模式。
上班穿著以小禮服、洋裝、套裝有些公司會提供上班服裝給酒店小姐使用。
客人素質比便服店的客人年輕化許多,是因為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便宜。
坐檯方式是私台。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酒店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制服店:客人層次最年輕了,上班服裝公司會提供給酒店小姐使用,外貌跟長相沒有絕對的條件,目前在台北市的酒店最多就是制服店為冠,短期賺錢速度非常快,可是需要公關小姐的尺度配合,
制服店分為回穿店跟不回穿店,不回穿店要加手工。坐檯方式是私台。
私台(就是行政,幹部會帶酒店小姐進去包廂給客人選、看檯)
直出店:不脫衣不秀舞,顧名思義直接出去飯店,專門s交易。酒店小姐素質通常不高。
到酒店工作一定要跟酒店經紀嗎?
酒店經紀,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進入八大行業的人,目地就是是讓酒店小姐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安排上課加強本身自我才藝等等...目的呢?

他們接洽處理專業事務的人。對於一個沒經驗的求職者而言,整個行業 、店家種類、制度都不了解,會毫無頭緒,相對的受騙的機率及風險都會提高。而反之如果你一開始就是經由經紀入行的話,由於經紀人對這市場有相當的專業及了解,能先為你做整個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等等的解說,使你對於這行業有了初步的概念後,再針對你的需求,給於較佳的意見及適合的店家!
也由於地區北、中、南 的不同,地區市場及店家種類、制度也會有所差異,所以也只有當地的酒店經紀較了解,而我本身就是專攻大台北地區的市場。
在這行有所謂的店家小姐和酒店小姐,店家小姐就是跟店家,而酒店小姐就是就是跟經紀的。因為酒店小姐的薪水是店家給的,不是從小姐薪水上抽的,酒店經紀是酒店依他找來的小姐,依素質或配合度還有工作天數對店家談佣金,所以酒店經紀和酒店小姐是站在同一陣線的!
喇叭酒店
為店內服務項目包含此項服務。
出場酒店
沒有包廂服務,可能客人來看中了,就帶出場嚕。

打砲酒店
服務內容跟一般脫店差異不大.但店內服務項目增加此服務。
公檯酒店
裡面的酒店小姐會固定時間轉包廂(檯)的,沒有固定跟客人一檯到底(私檯店)
窩包公主店
也很類似公檯(其中可能也包含脫或不脫的)其中脫的包含脫完回穿,如果客人指定小姐,
小姐就會座固定,不轉檯。
鋼琴酒吧
裡面酒店小姐也可陪聊天,以銷酒為主,酒類較貴,不算檯費低。
傳播
透過傳播公司,可讓小姐在外面跟客人出去玩,例如KTV或伴遊。
但較危險差別在於沒有店家的保護。但也有好處,上班時間很彈性。
飯局
是一些政商名人沒法跑酒店,但請這類的人去push在外面吃飯嚕,
當然就也有純的跟黑的在裡面。
鋼管秀
這種也不用我說了吧~~有些也是會有妹妹作陪,固定會有人上去跳鋼管嚕
如有新興的酒店型態出現,將會陸續更新。

另外每家店小姐一定都會有優的跟不優的。

每家店有可能因為消費模式不一樣,客人族群也不同,所以嚕客人也會有好的很有壞的。

另外沒有店家會說自己是脫店或砲店的,因為畢竟都是違法的喔。

除非較常消費或平時業務上有所接觸的人士才得已瞭解內情。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