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應徵—安全需知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15:59 流覽:  返回 打印
翻開各大版面的報紙求職欄,八大分類廣告總是最吸引人的,上面不乏有一些誘人的薪資數目,例如:日保5000、日保8000、10000,甚至有一些高達20000的高額薪資。 剛開始想進入酒店上班的小姐,一定都是被這些數字所吸引的吧。

1:應徵安全

翻開各大版面的報紙求職欄,八大分類廣告總是最吸引人的,上面不乏有一些誘人的薪資數目,例如:日保5000、日保8000、10000,甚至有一些高達20000的高額薪資。
剛開始想進入酒店上班的小姐,一定都是被這些數字所吸引的吧。
不過,仔細想想…以合理的範圍來計算,這樣…真的合理嗎?
要記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當然,隱藏在八大求職欄裡的誘人字眼、職務,例如:「免經驗,月入數十萬」、「行政助理薪40000」、「女服務生」、「女接待員」、「公關佳麗」、「氣質領檯」、「可愛公主」。
幾乎都打著可免經驗一個月就可以有高額的收入。想想看,就一般的行政助理,服務生會有怎麼高額的薪水嗎?還是老話一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甚至有些公司大方的打著「有困難,可借貸」、「預借50萬內,免利息」,大方的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小姐,表面看似「伸出援手」,但實際上卻是「逼迫賣身」!
應該也有不少人有類似的經驗,無論是在電話裡或是面試時,對方言辭閃爍、含糊帶過,對於工作地點、內容、薪資,總是有所保留的感覺,小心!話中必有玄機。
在這裡建議,真的想找酒店工作的小姐,不管是公關、領檯、公主…之類的職務,可以攜伴至店家面試或是找酒店經紀。
如果有熟識的人,了解這一塊行業,經由介紹,那就更好了,因為這樣更安全、更有保障。
★ 酒店小姐要如何慎選酒店及酒店經紀人?
a:現在報章雜誌、網路資訊的普及,可藉由來電洽詢或是即時通、MSN的洽詢,多找幾個經紀人、多找幾家經紀公司,從中來評估分析適合的經紀公司,當然,這是需要時間來觀察的,最保險的方式就是多看、多聽、多問,再來做決定。
b:如果已經決定好那一家經紀公司了,就準備面試吧。
在面試的過程中,經紀公司會先了解面試者的需求,再來會跟面試者分析不同類型酒店的文化及制度。另外,也會建議面試者該如何包裝自己的外型,並且帶領面試者親臨店家看環境,等到一切就緒後,就可以約時間上班了。
c:正派的經紀公司、經紀人是不會抽小姐的薪水,經紀公司配合的店家,運作模式,一切皆以店家為主,薪資計算方式也比照店家小姐。
d:經紀公司有義務保護及照顧小姐,一切以小姐的需求為優先考量。
e:旗下的小姐不需簽任何有關合約、契約等資料。
f:並且要注意該經紀公司配合之店家有無合法營利事業登記。
 
2:店內安全 (包廂內):
酒店是個複雜的工作環境,龍蛇雜處、三教九流都有,所以,在酒店上班,懂得保護自己的安全,是極為重要的.想賺錢,也得安全。
一般,通常完全無經驗的新手酒店小姐,店家會要求當幹部每隔大約半小時進包廂巡包一次,,主要目的就是要了解新手酒店小姐上檯的狀況。
店家在剛開始絕對不會安排酒店小姐坐進只有一個客人包廂,一定會安排至少有兩、三個姊妹互相照應得到的包廂,因為新手酒店小姐還不懂如何與客人應對進退,重點是要保謢新手酒店小姐的安全!
絕對不做勉強自己的事,若是客人提出的要求,自己無法接請“ 妥腕“的拒絕,切記!態度一定要“ 妥腕“,因為,花錢的畢竟是客人,不要因為自己無法接受,而擺出強硬的態度,也不要因為怕得罪客人或幹部而半推半就的答應任何勉強自己的要求。
在包廂內,若遇到客人有爭執或是打架等自己無法解決的突發狀況,記得,馬上按服務鈴,請當桌幹部進來處理。
 
3:出場
在酒店,所謂的出場就是客人買小姐的上班時間 (鐘點數),或許只是吃個飯、看電影,出場,格外的要注意安全,因為妳已經離開店家了。
但是,這並不代表妳脫離了店家的保護!
出場的時候,記得要跟公司回報,甚至在客人面前向公司回報都無所謂,這樣,是讓客人知道妳還是店家的保護之內,客人就比較不會對酒店小姐亂來!
客人買的鐘點結束了,一樣,要向公司回報,如果店家打烊了,可以直接打給當桌幹部,這樣做的目的是要讓店家及當桌幹部安心,確切的掌握到各位酒店小姐的安全。
出場時,也不要單獨跟客人去比較隱密或是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避免兩個人以下的地方,不要讓客人會錯意,妳“ 默許“客人要求的親密行為!
最好是人多的公共場所,以確保自身的安全。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