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常見的問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3:14:39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Q:我擔心我的外在條件無法上禮服店、便服店怎辦? 酒店經紀人ANS:嗯,在目前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求職者會比較多,相對的影響的是目前在禮服店跟便服店家上班的員工。但是也請不用擔心您自己的外在條件,因為【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我們也因為才會聘請專人彩妝打理的原因也在此。

酒店小姐Q:我擔心我的外在條件無法上禮服店、便服店怎辦?

酒店經紀人ANS:嗯,在目前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求職者會比較多,相對的影響的是目前在禮服店跟便服店家上班的員工。但是也請不用擔心您自己的外在條件,因為【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我們也因為才會聘請專人彩妝打理的原因也在此。

酒店小姐Q:禮服店跟鋼琴酒吧在裡面真的是陪聊天唱歌、哈拉、打屁嗎?

酒店經紀人ANS:是的,作為酒店經紀人也知道你會擔心的安全性問題,所以在面試的過程裡,會直接帶領酒店小姐到店家的現場看環境以及第二次的面試,同時間也讓酒店小姐去了解現場的員工上班情形,也會比較安心,當然店家跟酒店經紀人也不會因為您的到來,而請全體員工演戲,因為不可能的。所以若有疑慮,當然歡迎攜伴前來面試。

酒店小姐Q:跟經紀人或經紀公司的差別在於哪裡?

酒店經紀人ANS:一般上班不是自行去店家應徵就行了嗎?可能有人會有如此疑問,是因為若沒做過這行業的人,往往不曉得店家在裡面的工作性質,若自行前往,有可能被店家的工作性質給嚇到。而我們經紀人,都有做好職前的訓練外,也平常也會排定教育的課程給經紀人,讓經紀人教導底下的員工,如何做好份內的事情,以及如何注意上班的細節及安全性。另外跟經紀人的差別在於多了一個人幫您跟店家去溝通協調,有關工作的事情,例如排假問題,上班時段,工作問題(領薪換票、調班、請假等)。都會多一個人去當黑臉來幫您處理,而您只要做好工作就行。而若是店家的員工往往可能就少於教育,或少於協調,而需個人跟店家溝通。

而這個經紀人的專業能力『開發、教育、協調』則是經紀人追求的目標

 酒店小姐Q: 可以現領或預支跟借貸嗎?
若剛開始急需用錢的員工,可用現領或者是隔日領的方式來領薪水。方便調度自身的經濟問題,至於借貸呢!公司若有借貸都採無息方式借款,但我們會依據員工的自身情況來了解是否借款或借款的多寡。來評量是否借出款項。為何會比較嚴苛,是因為沒有一個工作是可以先借貸跟預支的,而我們經紀人是考量某些家庭困難的人,需要救急跟救難,才會選擇幫忙與協助。因為公司絕不會寫上聳動的100萬內可借資。因為也請您要想想,跟別人借多少錢,您要還多少情?

酒店小姐Q:是否像電視新聞上面的八大行業都需要脫秀出嗎?
當然不是的,因為一般求職者的印象都是透過電視跟新聞,往往新聞上面的報導都為了聳動跟有新聞性,會寫的比較誇張,當然某些店家的經營方向也是以敢玩為主,所以就如上面的QA所說,經紀公司知道每家店家的模式,所以請無須擔心,因為經紀人不會勉強求酒店小姐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回到列表